close
          寶寶感冒事件圓滿落幕... 這張很像自己在拿奶瓶喝奶奶吧!...其實是沒包包巾小手手愛扶奶瓶... 昨天還是帶寶寶去看醫生囉!因為聽二表姐說小BABY咳嗽有可能痰會積在肺部 不像大人會咳出來...帶去看醫生會教我 婚禮顧問們怎麼幫寶寶咳痰出來...老媽也說她沒聽到寶寶的咳聲 是怎樣子的聲音也怕寶寶會變成氣管不好所以還是一直叮嚀我們帶去看醫生...聽著寶寶的鼻?裝潢l 呼吸變的大聲也讓我整天都在擔心... 在寶寶感冒咳嗽的這幾天我翻遍了所有買的嬰幼兒書籍...裡面有提到寶寶的黏膜比較敏感 只要氣溫?變或是灰塵刺激 關鍵字排名都容易流鼻水.打噴嚏...聲音啞..但只要寶寶食慾好.精神佳 其實都不必擔心...如果有鼻水鼻涕可用棉花棒沾濕取出鼻水...鼻塞的話洗澡時有蒸氣 也會對寶寶比較舒服...所以要增 商務中心加室內濕氣..(在60%是最好的)...不過也怕不是單純感冒 畢竟是小BABY...所以書上還是都建議帶去給醫生診斷比較安心... 昨天下午我們就帶寶寶在家裡附近的小兒科看診...醫生說寶寶看來神情o 代償K 體重也超級正常(還問我給寶寶吃什麼?我就說母奶啊!醫生便說放心啦!才出生一個多月長了 1公斤多...能吃能睡沒發燒就不用擔心)...因為我37週提早剖腹所以寶寶出生只有2695克 但是才30幾天就已經4000克了...醫生?租房子~說養的好啦!... 我還問了有關寶寶便便的事情...因為大便每天都呈現糊稀狀也不知是否正常..醫生連我話都沒說完 就直說正常啦!放心...寶寶的臉色正常所以不會有問題...而且又說寶寶皮膚超好的... (寶寶長了紅疹子在臉上..原?西裝H為是老公偷親她...我還罵了老公幾天..因為小BABY皮膚比較脆弱 敏感..所以大人不適合親寶寶的臉蛋)...好險醫生說紅疹子是熱疹...要我們別給寶寶包太多... 帶寶寶看完醫生後果然比較放心.因為醫生檢查後說寶寶 痰不多...也鼻塞不嚴重.....又說?21世紀房屋仲介p果咳的利害或是發燒鼻塞嚴重再帶去看..因為不建議那麼小就吃藥 打針...而且如果食慾正常..沒發燒..體重有增加都不用過度擔心...真是放心放心放心啦!...早知 早點帶去看就不用一直瞎操心啦! P.S.寶貝不生病的書上有寫到:感冒病不會因為及早治療而加速痊癒..一 室內設計切的症狀都需要時間 ...時間到了症狀自然會完全消失...若感冒是由感冒病毒引起..其本身是沒有特效藥的.. 這適用在我自己身上..因為我除了手術後必須吃藥外其餘生病都是不吃成藥的 ..(不過我想基於寶寶還小...還是要先帶去醫院請醫生診斷看看是怎樣子的感冒再做處置會比較放心)!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uh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