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園丁曲》53-1-1(磨刀霍霍向豬羊, 不知長進只怕待宰) 《小園丁曲》53-1-1 鴛鴦: 成天:少年聽雨歌樓上……少年行,年少輕狂。 風花雪月又一樁, 幾番離愁轉眼過, 山燭曉月待夜明。 磨刀霍霍向豬羊, 不知長進只怕待宰。 策馬快鞭。 冬三雨,萬里晴。 時間:2008.01.28 23:47 (西洋女和丫成在gmail上相遇) 西洋女:難得……… 丫成:正在看你寄來的觀記,這著實的?seo鳩琱W了一課,東西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隱中.....厲害,不得不心服口服。 西洋女:嗯。 丫成:今晚有上部落格貼~肥料,看到了嗎? 西洋女:肥料??讀書交流嗎? 丫成:喔....你自己取的,忘記了嗎? 西洋女:我知道丫! 丫成:錯了...是播種啦!  剛剛斷訊。 西洋女:嗯,是丁香讀書交流嗎? 丫成:嗯, 澎湖民宿今晚交流時頭突然暈眩,我請兔子接....但是她信心不足...要二姊接,二姊只接到~成天……  呵呵~都是欠訓練。 西洋女:是看自己要不要抓這個機? 丫成:嗯,兔子最近頻頻失機。 西洋女:誰叫你們都要叫別人成為拐杖? 丫成:不免也替他擔心會如林花曲所說的~淘汰 西洋女:壓力很大, 誰要不要淘汰不是你決定,自顧不瑕,你 591剛才看完開示的,不能觀就淘汰?真正該淘汰的是誰? 丫成:這麼說是沒錯啦!只是引出林花曲的話而已,我也沒其他的意思。 西洋女:我也沒其他的意思, 只是.....交流。 丫成:我自己真的也是自顧不暇,管他們接不接的到,走不走修行,現在的我...說真的也快鐵石心腸,管好自己就好了。 西洋女:你能保我出三界嗎? 跟你同路就不出偏嗎? 房屋貸款 丫成:別人要怎麼要,天師都沒辦法了,我ㄚ成什麼東西都不是,管別人那麼多? 西洋女:跟顯君同路就算步入正道嗎? 丫成:說到顯君..充其量,我只是借用場地交流而已, 要跟的是S,不是顯君。 西洋女:你跟了s什麼?我又跟了s什麼? 丫成:就是什麼都沒有....才不敢放棄。 西洋女:跟了s就萬無一失了嗎? 丫成:還在海上漂…… 路在腳下走...行路不是靠 禮服任何人,要萬無一失 只有繼續走,走到何時..自然死亡,只求順利的走,不敢想要人接棒。 西洋女:沒有誰繼不繼承的問題,園丁就是播種。 丫成:繼不繼承? 西洋女:傳不傳承,不嘲笑別人做的好不好,教的好不好?那就是尊重。 丫成:對啊!播種、施肥……不管花美花醜……反正都是花。 西洋女:因為不評論,也就無所謂誰是師、誰是大哥、誰是前輩… 丫成:嗯,說的是,我最大的敗筆是 網路行銷……評論。 西洋女:誰不評論?好像常有的事....我..也是^++^。 丫成:呵呵!有就改,相互監督,相互鼓勵, 修行就是一路的建,一路的破。 西洋女:討厭誰什麼地方,就是自己的問題。 丫成:我現在已能釋懷了,沒錯..見不得別人好,哈哈!就是心中還有那麼一絲絲想當老大^^!!大家都聽我的! 西洋女:聽顯君的你就不song…… 少年行,年少輕狂。 丫成:血氣方剛。 西洋女:是成天說:少年聽雨歌 土地買賣樓上…… 丫成:磨磨磨...磨鏡..磨淨。 成天:風花雪月又一樁, 幾番離愁轉眼過, 山燭曉月待夜明。 西洋女:成天大哥不知什麼時候來…… 剛突然冒出少年行…覺得怪… 丫成:天哥好,謝謝天哥教導, 只是天哥說的...弟子不太明白。 成天:磨刀霍霍向豬羊, 不知長進只怕待宰。 丫成:是是是...顯君的案例,弟子深植於心。 成天:犯不得,不得犯,天雷無妄。 丫成:那當然,弟子會當做自己的案例,絕不會犯, 房屋二胎努力力行天道行 圖像:成天反手一拍,拍在馬屁股上,馬抬起前腿嘶鳴一聲,就往前奔去。 丫成:這個圖像是什麼意思呢? 成天:策馬快鞭。 丫成:喔!明白了!修行路上不能停下來,否則心一散漫……身輕鬆,就難以回頭…… 成天:冬三雨,萬里晴……離去……自量。 丫成:感謝天哥教導,弟子會謹記。 西洋女:謝謝成天大哥。 丫成:呼…天哥突然跑出來^^!!那句~不知長進只怕待宰, 真的粉恐怖。 西洋女:嗯,只問自己是否虔誠忠於信仰 房地產,還是忠於自己? 丫成:對隱態…忠於信仰,忠於……忠於女神……時間不早了,你明早還得上班呢!我也是,早點休息吧! 西洋女:希望……好,早點休息吧!今天出差也真夠舟車勞頓…這禮拜還有二天呢!去睡吧! 丫成:都是出差喔? 西洋女:嗯。 丫成:辛苦了,早點睡吧!晚安,881~ 西洋女:嗯,晚安881。 0:27結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uh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