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迢迢歸鄉路 迢迢歸鄉路 ?從林口回到我娘家,只有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們郤花了 117天,我們從初秋待到了嚴冬,上星期五,我終於可以載 著弟弟回鄉了,我的休?酒店工作捏☆萓磎n,彷如記載我們奮戰 的過程,近鄉情怯,我想,離家愈近,弟弟的心情愈複雜, 婚禮顧問 他已不是去年離家的他了,我則心裡小小聲的跟父母說,我 把你們的兒子帶回來了,雖然已失去說話的功能,但 東森房屋至少他 的命是保住了。 ?這117天,我至少到林口90次,最初是坐長庚醫院的專車, 我站在路邊候車,心情是複雜的,我不知何時才能 住商房屋結束這通 車生涯,有時望著玻璃裡的我的臉,我發現自己是木然沒有 表情的,到了一月,台北的冬天已令我無法忍受繼續站在路 邊候車,而且專車脫 G2000班的次數愈來愈多,我才開始開車,這 之前,婆婆一直叮嚀我,不要開車,怕我精神不能集中發生 危險。我怎麼能讓我娘家的事讓婆婆擔心呢?因此,我每天 至少花3 借貸小時在通勤上,有時坐到耳鳴,有時下了車分不清 東南西北。後來,太冷了,才開始開車去看弟弟。我忽然 發現開車時,我的心情至少是放鬆的,聽著音樂,暫時忘了弟弟的病情。 賣屋 ?回家後,才是問題的開始,在醫院裡是最單純的,回到家, 有一些熱心但又過了頭的左鄰右舍要應付,弟弟的心情要調 適,工作要重拾,許多沒有想到的狀況都一一發生。而我, 又成了調解委員會 新成屋的委員,成天電話打個不完,腦袋滿滿都 是問題。 ?我想起以往的冬天,我都喜歡喝上三杯兩盞的,今年完全忘 了以往的習慣,好像也沒那情緒。 ?大兒子今早從北竿回來休假,他帶回了馬祖老酒,晚上,他 倒了杯酒給我,我?G2000M他就喝了起來,老酒甜甜的,不似以往我喝的那種烈酒,現在的我,最需要這種甜酒,不是苦酒滿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uh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